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20年2月22日

热心摆上

其次是萨拜的儿子巴录竭力修造一段,从城墙转弯,直到大祭司以利亚实的府门。(尼3:20)

在修建城墙的事上,有一个人的事奉十分突出,他名叫巴录。“竭力”一词原意是“火烧”,亦可翻译为“热切”。这样的记述是不寻常的,因为它在经文中只出现一次。

我们不知道巴录如何竭力修造,但他竭力修造的事实被人看在眼里,且被记录下来。新约圣经亦同样记述这种事奉的态度。保罗说:“殷勤,不可懒惰;要心里火热,常常服事主。”(罗12:11)什么是“火热的事奉”呢?它指出一颗热滚滚、爱主的心,愿意付代价,摆上超乎一般人的时间与精力去事奉神。

今日在教会中极需要这样的人,看见神所订的更高标准,不甘于只是维持原状,不过不失,乃是追求卓越的果效。

~赖若瀚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22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