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20年2月11日

崭新的认识

耶和华使人死,也使人活……祂使人贫穷,也使人富足……祂从灰尘里抬举贫寒人,从粪堆中提拔穷乏人……地的柱子属于耶和华;祂将世界立在其上。祂必保护圣民的脚步……人都不能靠力量得胜。(撒上2:6-9)

这段话是哈拿得到神赐她儿子,及后把这孩子撒母耳献上时所作的祷告。从这祷告中,可以看到哈拿经过不育而能怀胎,看着孩子渐渐长大,她对神的主权和能力有了崭新的认识!这种认识,使她可以对小撒母耳“放手”,安然地带到神的殿而献上。

在生活中,我们常有不同的经历,或遇危险试炼,或有恩福追随。但这一切经历能否帮助我们增加对神的认识,更深入了解祂的作为,从而了解祂的性情?还是我们信了主多年,仍只停留在祈福避祸,却忘记施恩之主的层次?

当我们更深入地认识神、也就能更加坚定地信靠祂。因为知道祂有浩大的能力,成就一切祂应许我们的。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2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