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20年2月9日

使人得地为业

你当刚强壮胆!因为你必使这百姓承受那地为业,就是我向他们列祖起誓应许赐给他们的地。(书1:6)

当神呼召我们起来服事,不单是为要在我们身上成全祂的美意,更是要让别人得以进入应许之地!试想想,承受迦南地为业的应许,原本是神赐给亚伯拉罕的。但这应许摩西没有得到,出埃及的第一代人也没有得到。如今,是由出埃及的人的下一代得到。

我们的服事,绝不是单单为让我们自己得到福气。而是要按着神的心意,让别人得到成全。虽然在过程中,我们要经历很多艰辛、劳累,要承担许多人的困难、需要,但这正是主拣选我们的目的。就像昔日约书亚一样,要带领百姓一同争战,甚至会有所牺牲,却依然愿意谨守岗位,完成神的托付。

如果今日你是教会中的牧者、领袖,你能成为使人得到应许的牧者、领袖吗?如果你是老师、教授,你能成为使人得到应许的老师、教授吗?即或你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小职员、家庭主妇,你仍可以使其他人得着神的应许。这是神所赐的位分,不要轻看呢!

~吕绍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2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