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12月24日

始祖的家

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祂的形像造男造女。神就赐福给他们,又对他们说:“要生养众多,遍满地面,治理这地。”(创1:27-28)

按理说,人类第一家就是幸福的家,因为神明明白白亲口赐福这第一对夫妻。事实上,这是人类第一个不幸的家庭。遗憾的是,妻子聪明,与外界交往,被魔鬼引诱,自作主张,偷吃果子,又给丈夫吃。丈夫明知神诫命却去吃。

因为夫妻偷吃了分别善恶树的果子后,夫妻落入死罪中,从此他们有害怕,有指责,女人有怀孕和生产的痛苦,男人有汗流满面的劳累,被赶出神的伊甸园,小儿子被大儿子杀害,大儿子在神追究下又流浪他乡。

福气为何漏失?问题的根源都出在不敬畏神,不听从神,在诱惑面前不远离撒但,侥幸贪心。

我们要想得神赐福,惟有凭心灵和诚实到慈爱公义的神面前,警醒,悔改,敬拜。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12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