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12月17日

寻找肯为教会守望的人

呼吁耶和华的,你们不要歇息,也不要使祂歇息,直等祂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为可赞美的。(赛62:6-7)

教会是属于神的,只有神能做教会的事工,所以经文说,不是我们建立耶路撒冷,是“祂”建立耶路撒冷。但稀奇的是,人要呼求神,神才作工,如果呼求神的人停下,神也停下,为什么?

是神不要建立耶路撒冷么?不,因为这些呼吁耶和华的守望者是祂设立的!真正的原因是:神要教导我们寻求祂,又要我们在祂的工作上有分。所以没有呼吁的人祂就不作工。当人的心不在祂的事上时,神宁愿忍耐、耽延、甚至让祂的事工受亏损,因为神要得着的是人。有人才能有事工,有合用的人才能使耶路撒冷成为可赞美的。真正荣耀的耶路撒冷不是建筑物,是人!

神拣选了教会的守望者,然后对他们说:你们不要歇息,要不停呼吁耶和华,不要使祂歇息。肯这样不停呼吁耶和华的人在哪里?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12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