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12月11日

平安喜乐的源头

耶和华─万军之神啊,我得着祢的言语就当食物吃了;祢的言语是我心中的欢喜快乐,因我是称为祢名下的人。(耶15:16)

神的话从来不是官话套话,只要我们真心听,祂的圣灵就会在心里帮助我们,使我们受益无穷:

祂教导好在罪中取乐的人: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我将祢的话藏在心里,免得我得罪祢。”(诗119:11)“耶和华的律法全备,能苏醒人心;耶和华的法度确定,能使愚人有智慧。”(诗19:7)

祂教导好生气的人:“因为人的怒气并不成就神的义。”(雅1:20)“因为神不是叫人混乱,乃是叫人安静。”(林前14:33)所以“要立志作安静人。”(帖前4:11)

祂教导好担心的人:“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腓4:6)神的轭是轻省的,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太6:34)

祂教导好挑剔的人:“为什么看见你弟兄眼中有刺,却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太7:3)

别人对你说话时,你不一定在乎,但神对我们说的话,千万要听。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12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