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11月23日

来做耶和华所吩咐的

你们中间凡心里有智慧的都要来做耶和华一切所吩咐的。(出35:10)

笔者在教会担任牧者时,常常对弟兄姐妹说:在神的家中,事奉没有属灵与不属灵的区别,只有属灵与属肉体的人之分别。因为所有为神而做的,都是属灵的事工;即或生活起居中一些微细的小事,只要是做在弟兄姐妹身上,或是为天国的缘故而付出,也都是属灵的。

这么多年的教会生活中,曾遇过不少在背地里默默事奉的人──就如在教会里做清洁的、在安排聚餐、交谊等活动的,甚或管理音响设施、负责打理维修教会建筑物的,所做的工作,都是为主而做的。

他们回应神的感动及教会领袖、同工的呼吁,忠心地在一些不受人注意的岗位上付出、摆上。有时甚至是在出了问题时,人们才注意到他们的存在;平日劳苦的成果,却鲜有被人提出来称赞。

我们一方面要学习更多向这些弟兄姐妹表达肯定、赞赏,另一方面,也要更加坚定地确信,这些在主里的劳苦,绝不会是徒然的。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112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