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11月21日

回归隐密处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诗91:1)

这篇诗篇很能鼓励身处职场压力的人。今日香港的教育工作者身处种种压力和挑战中,经常面对校园暴力、网上暴力、学生滥药、流感疫症、自杀、抑郁……真是要求主保守、加力!

在从事教育的日子,我不时求主帮助,以确定这是出于祂的安排,是祂给我的分(lot),自己并没有“入错行”;也不时求主肯定我手所作的工,在祂的眼中看为美好。

“隐密处”,正是我避难和重新得力的地方。在外面的世界,心尽管被伤透了、人尽管被打倒了,回到神面前,正是我藏身、得医治的地方;那是要靠祷告、默想和降服才可进入的地方。

我也曾求问主是否应继续从事教育工作,还是要改弦易辙?当我这样祷告,心灵蓦地泛起一份喜悦、平安和充实的意念;深觉教育工作确是祂所赐给我的召命,能把我所有的恩赐尽用其中,以服事他人,并藉此赞美祂、荣耀祂。

~张文彪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112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