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11月16日

以撒的顺服

耶和华向以撒显现,说:“你不要下埃及去,要住在我所指示你的地。你寄居在这地,我必与你同在,赐福给你,因为我要将这些地都赐给你和你的后裔。我必坚定我向你父亚伯拉罕所起的誓。”……以撒就住在基拉耳。(创26:2-3, 6)

因为饥荒,以撒离开原来住的地方,到达了基拉耳。然而他似乎并不打算在基拉耳长住,而是要到埃及去躲避饥荒。

所以神就亲自向以撒显现,不让以撒按着自己的心意下到埃及,而是让他凭信心留在饥荒之中的迦南地。

以撒放弃了去埃及的想法,选择顺服神的旨意,就住在基拉耳。以撒顺服了,神就不折不扣地向他兑现诺言。神亲自看顾保守他的妻子没有被非利士人玷污。他耕种,神就在当年赐给他百倍的收成。神大大赐福给他,他就昌大,日增月盛。

神也常常把爱祂、愿意遵行祂旨意的基督徒,放在各种各样的难处之中,为的是要让他们学习信靠顺服的功课。基督徒像以撒那样顺服了,就会经历到神在耶稣基督里各样美好的应许和福气!

~瓦器(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111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