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11月15日

主知道真相

所以,不要怕他们;因为掩盖的事没有不露出来的,隐藏的事没有不被人知道的。我在暗中告诉你们的,你们要在明处说出来;你们耳中所听的,要在房上宣扬出来。(太10:26-27)

耶稣基督早就预言过,末世祂再来之前的日子,属神的儿女必然会面对许多逼迫患难。甚至有些地区,对教会领袖、信徒的逼迫,不是以信仰的名义进行,而是加诸其他的罪名,让人名誉受损,沉冤莫白。

但耶稣早就提醒过门徒,即或面对这样的情况,不要忘记主是鉴察一切隐情的(参26节),祂知道各人真正的处境、状况,清白与否。所以不要因环境的压力便放弃传福音、见证主的心志;因为主才是终极的审判者,到那天在主的台前,一切真相总会大白。“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惟有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的,正要怕祂。”(28节)我们若持定这样的心志,就不用害怕将会来临的逼迫患难。

~徐道励(作者是本刊灵修版主编、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11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