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10月7日

看见破口,来到主前

先知哈巴谷所得的默示。他说:耶和华啊!我呼求祢,祢不应允,要到几时呢?我因强暴哀求祢,祢还不拯救……耶和华说……。(哈1:1-2, 5)

哈巴谷看见南国犹大律法放松,公理颠倒,恶人当道,充满争端与强暴;北国以色列已亡于亚述,如今巴比伦人又觊觎犹大,马上就要亡国,而国人仍醉生梦死,乃向神哀求理论。神就对他说话,给他默示。可见人对神的事有负担,愿意祷告,神必定有所回应。

我们对利害攸关的事,譬如家人重病,工作上遇到难处压力,人际关系出现问题等都会迫切祷告。但我们更需要为着神的家祷告──就如教堂太小、地方不够用,而周围还有许多未得之民……。许多弟兄姐妹灵命仍未成熟,没有传福音的意识,生活也未彰显主的荣美,更谈不上把身体献上当作活祭,一生跟随主……。

如果你看见教会还有破口,有不如意或该成长却没有成长之处,不要只靠人的方法,或用抱怨来解决问题,要迫切祷告,神必赐下话语、异象与能力,如赐哈巴谷默示一样。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10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