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9月16日

生命的粮

我是从天上降下来生命的粮;人若吃这粮,就必永远活着。我所要赐的粮就是我的肉,为世人之生命所赐的。(约6:51)

电视片《舌尖上的中国》有一集讲到一位少年,为了让弟弟吃上蜂蜜,他靠着一根藤条和一把斧子,爬上15层楼那么高的一棵树,取下一个蜂房。当他一家人满脸欣喜地品尝蜂蜜时,我在屏幕之外为他们流泪。

我也为不认识主耶稣的外邦人流泪。对我来说蜂蜜是不值钱的,竟有人愿意为它付上生命的代价!对天国之子来说,今生的财利和虚荣是不值得追求的,然而全地的人以永恒的灵魂为代价,蝇营狗苟,孜孜以求。

主耶稣说祂就是生命的粮,信祂的人有永生,这是真正宝贵的生命粮,却不需要人付任何代价就可以白白领受。圣经说:“这道离你不远,正在你口里,在你心里──(就是我们所传信主的道)。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祂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罗10:8-9)

我们要告诉人们去得那真正的至宝──永恒的救恩!世人哪,何必劳碌捕风,永远沉沦呢?

~冯海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91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