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9月2日

寻人

耶和华已经寻着一个合祂心意的人……。(撒上13:14)

我们的主时时刻刻都在寻人:

1. 主正在寻找“失丧的人”──主耶稣说:“人子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路19:10)迷失永生道路的朋友们,慈爱的主今天正在寻找你。请你归向祂吧!

2. 主正在寻找“站在破口的人”──耶和华说:“我在他们中间寻找一人重修墙垣,在我面前为这国站在破口防堵。”(结22:30)主正在寻找祈祷的基督徒。弟兄姐妹们,投入祈祷的行列吧!

3. 主正在寻找“向祂心存诚实的人”──“耶和华的眼目遍察全地,要显大能帮助向祂心存诚实的人。”(代下16:9)主正在寻找那些一心一意向着祂的人,寻到后就显出大能,借着他们完成祂的计划。

4. 主正在寻找“合祂心意的人”──“耶和华已经寻着一个合祂心意的人。”(撒上13:14)这一个人就是大卫。大卫的特点是爱神,这正是神所宝贵的特点。

弟兄姐妹,即或你感到自己已经冷淡退后,不要紧,重新振作,回转寻求祂、归向祂,再次兴起爱祂,祂必使用你!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90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