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8月29日

站在神的对立面

你们若不听从我……我待你们就要这样……。(利26:14-46)

顺命蒙福,逆命招祸是圣经一贯的真理。逆命招来生活上困扰、心灵上不平安、工作上不顺利,路路不通。逆命又是什么呢?

逆命就是不听从、不遵行神所吩咐的;厌恶或厌弃神的话、神的命令;即或受罚后仍不听,虽然受到各方面的痛苦,仍不悔改归向神。逆命就是与神作对,虽然受祸,但行事仍站在神的对立面。

不信的人逆神命,我们知道那是必然的,因为他们没有神、不信神。但是称为神的子民,认识神的人仍这样悖逆神,我们就觉得稀奇。然而,在信主的人中,却有不少这样的人。你我是否其中之一呢?

人虽逆命,但神仍为人预备出路,那出路就是认罪悔改。人若肯认罪、回头,神立时就会守祂的约,再向人施恩。神的怀抱总向人开放。

人是软弱的,会顶撞悖逆神,亦会因悖逆而受许多苦。但总要记得,向神的门没有关闭,肯回头祂就接纳;因此,不要再顽梗,不要再白白吃苦,快快归向神,重享在神怀中的福乐。

~刘锐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8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