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8月25日

凭信向前

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并且要做比这更大的事,因为我往父那里去。(约14:12)

神永世的计划不是一个人或一代人能够完成的,即使主耶稣完成了救赎,传福音的事仍要历世历代所有的门徒去参与。神的儿女能完成神的计划,是毋庸置疑的,因为神定意要做的事,必定能够完成。

试想,耶稣离世时,门徒的数目在罗马帝国里不过如沧海一粟,三百年后,福音已传遍欧洲、中东及北非,今日更传遍世界。从地域的角度而言,福音基本上已传到地极,只待更加深入到不同语言和文化的族群。

当日约书亚虽然已经老迈,还有许多未得之地,他不能在有生之年收服那些地方,但神告诉他,只管凭着信心把地分给各支派,他们将来一定能够得着。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基督徒与神的教会,必须经历一些自己无法完成、只有神才能完成的事;这样才能认识神的实在,才学会信靠神。

教会的领袖若不敢凭信向前迈进,不但会拦阻教会的成长,也限制了信徒事奉的深度和广度。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8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