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8月2日

离婚与犯淫乱

只是我告诉你们,凡休妻的,若不是为淫乱的缘故,就是叫她作淫妇了;人若娶这被休的妇人,也是犯奸淫了。(太5:32)

我们活在一个离弃真神,自我中心的时代。世人对待婚姻都按自己的罪性和标准。恶果是离婚率居高不下,离婚变为常态。甚至连基督徒也站不稳。我们来看主耶稣对离婚的看法。祂说,如果不是为淫乱的缘故,就是叫自己的妻子犯淫乱。在神眼中,离婚会害自己的配偶和将来与她(他)结婚或同居的人。虽然,每一个离婚的人都有他(她)的苦衷,都觉得自己有不得已、无法解决的问题;但是,请你做决定以前,谦卑地来到神的面前,思想主耶稣这番话。不要把着眼点放在你婚姻的难处。不要想,现在法律已经容许,大家都这样做。你要专心仰望神,告诉神你愿意遵行祂的路。并求神赐聪明智慧,助你解决婚姻生活中各种难题。

~瓦器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80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