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7月9日

期望看见神大能的彰显

愿祢裂天而降;愿山在祢面前震动-好像火烧干柴,又像火将水烧开,使祢敌人知道祢的名,使列国在祢面前发颤!(赛64:1-2)

伟大的祷告,产生伟大的果效;有深度的祷告,产生深度的影响;热切盼望的祷告,所盼望的一定成就。以赛亚先知目睹神子民的软弱无能──被罪恶捆绑、被敌人欺凌,怀中如同有火焚烧,遂为了神的荣耀向神呼号:“愿祢裂天而降”。

这个祷告神好像没有垂听,以赛亚反倒在服事神60多年、经历五个朝代后,被恶王玛拿西处死,以色列与犹大国相继覆亡,神的子民被掳。三百年后,神的声音更完全沉寂,神停止对祂的子民说话达四百年。

神真的不听义人的祈祷吗?以赛亚死后七百年,神的儿子降生在伯利恒的马槽里,最后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后复活,撒但的权势完全崩溃,列国在祂面前发颤。以赛亚的祷告,超过他所求所想的被应验了。义人的祷告一定有效,只看你的信心有多大,你的期盼有多热切。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7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