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7月4日

切慕和盼望

照着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没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胆,无论是生是死,总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显大。(腓1:20)

今天北美的基督徒跟过去的圣徒相比,有一个很大的差别,就是怕死。惧怕死亡的根源,在于所切慕、所盼望的,不再是与基督同在,而是今生的福乐。注重今生,让我们惧怕死亡、抱怨逆境;注目永恒,才能让我们凡事放胆,喜乐满足。

新教圣徒伯纳德•吉尔平(1517-1583),无论遭遇怎样的危险和变故,哪怕是在最黑暗、最恶劣的时候,人问他怎样看待,他的回应总是:“这都在神永远的约中,必然是好的。”

威廉•罗曼(1714-1795),在他高龄的时候脸上常有荣光,如果有人问他感觉如何,他通常的回答是:“现在是在天堂以外最好的时候。”最后一次染病时,他说:“现在我看到的死亡景象和在天家为我存留的盼望是多么令人鼓舞啊,那盼望充满了荣耀和不朽。”

我们所盼望的是什么?能使我们凡事放胆,无论是生是死,都叫基督显大吗?

~冯海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7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