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6月27日

向己死

至于我,我在你们手中,你们眼看何为善,何为正,就那样待我吧!(耶26:14)

已故台湾中华福音神学院院长林道亮牧师有一句名言:“以神国兴亡为己任,置个人生死于度外。”多年前首次在神学院看到这样的标语,内心颇为澎湃。若每一个神学生都怀着这样的心志服事神,今日的教会一定大不一样。

耶利米就是怀着这样的心志,所以当他照神的吩咐,不删减一字传达神所要传达的信息,而被祭司、先知与众民抓住,对他说:“你必要死”时,他毫不畏惧地说了上述经文中的话。

我们服事神的前辈如宋尚节、王明道、倪柝声等,莫不带着这样的心志服事。所以你若羡慕他们被主大用,首先要有愿意为神国牺牲一切的心志。且不说牺牲性命,你愿意为主的缘故多花一点时间,牺牲一点前途,放下一点享受吗?十字架的道路不只是为主作出一点牺牲,更是要天天对神说是,对自己说不,对我们的自我、肉体的私欲说不,这是我们一生都要学的功课。

许多基督徒虽然爱主,却仍然活在血气里,结果还是不能被主用。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62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