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6月21日

让祂的灵充满你

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雅4:8)

有些人以为,福音派教会对圣灵的工作不够重视。但新约很多经文告诉我们,圣灵充满的生命,建基于我们跟神整全的关系:

1. 承认并除去生活上一切所知的罪(参约壹1:5-9)。因为神的灵是圣洁的,不能在有罪存留的生命里自由工作。

2. 把我们献上让祂管理(参罗12:1-2)。这包括把我们的心思、智慧、身体、时间、才干和财富交在主面前。让生命的每个部分都在祂的主权下敞开。

3. 让主的话丰丰富富地存在我们心里(参西3:16)。当我们常常读经、研经、并遵行祂的话,并把祂的话丰丰富富地藏在我们里面,圣灵的充满便随之而来。

4. 最后,我们也必须虚己(参加2:20)。一个容器要盛装新的东西,就必须倒空旧的。

圣经中记载一些人被神的灵充满,是出于祂的权能和恩赐(参路1:15)。但被圣灵充满也是顺服带来的结果。当我们愿意顺服神、远离罪、倒空自己,神的灵就会按着祂的心意和时间来充满我们的生命!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62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