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6月6日

兴起但以理

不可受贿赂;因为贿赂能叫明眼人变瞎了,又能颠倒义人的话。(出23:8)

中国大陆官场贪腐的风气严重。官方近年打击贪腐,让一些本来正直而得不到高位的人,相应地得到提升。

一位姐妹和她的丈夫向来正直,而且丈夫工作多年,在单位里立下不少功劳。可惜总因关系不够、送礼不周而受到挤压,背后是出于她和丈夫都宁可做实事而不愿以金钱、物质巴结当权的人。

但当他们心中一直愿意倚靠主、持守正直时,父神奇妙地为姐妹的丈夫开路,让一些其身不正的上司被免职,他反而得到多年来未曾获得的肯定和升迁。

使徒保罗也勉励我们,“行善,不可丧志;若不灰心,到了时候就要收成。”(加6:9)持守正直,骤眼看来似乎很吃亏,但过了一段日子,就会发现不义的人反而不能长久。他们的祸患也会忽然临到(参传9:12)。

在当今昏暗的世代,求主让更多忠信和正直的人被重用、提升,以致他们能像但以理般,不论在任何环境中也作主的忠仆。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6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