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6月2日

赶快作工,候主来临

弟兄们,你们却不在黑暗里,叫那日子临到你们像贼一样。(帖前5:4)

年轻时,常常为自己没有对主再来有较殷切的盼望而感到苦恼。当时的我不是不爱主,但因以为尚有大好的前途,有要发展的事业,有很多值得尝试的事物,故对主的再来并没有什么渴慕。因此我常祷告:“主啊!帮助我多生渴慕祢快来的心!”

现在已活到一把年纪,身旁的亲友一个接一个回到天家(弟弟、嫂子、姐夫和姐姐都相继被主接去),我对生命的短促感受至深!不过,知道生命短促和渴慕主快回来仍是有分别的。因为如果我被接回天家,身旁还未信主的人尚有机会认识神;神也会兴起别的人来接替我未完成的事工。但若主再来了,未认识主的人永恒灭亡的结局就定了,再没有第二次的机会了!主的再来,对于未信主的人就如贼人临到一样。如保罗所言:“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3节)

故如今我仍要多祷告,“主啊!帮助我多生渴慕祢快来的心;好叫我能同时生出更殷切抢救灵魂的心。”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60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