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5月9日

以神为念的君王

我要为他存留我的慈爱,直到永远;我与他立的约必要坚定。我也要使他的后裔存到永远,使他的宝座如天之久。倘若他的子孙离弃我的律法……不遵守我的诫命,我就要用杖责罚他们的过犯……只是我必不将我的慈爱全然收回,也必不叫我的信实废弃。(诗89:28-33)

撒母耳记下第七章记载大卫平顺之际,并没有忘记那位一直与他同行,赐给他力量,至终让他成为一国之君的神。

这跟过去出埃及的以色列人截然不同,他们虽常常见到神的大能奇事,又有云柱火柱时时伴随着他们,却屡屡忘记神,一有不顺就怨声载道。大卫却常将神放在他心中,不论顺境逆境,第一时间便想到神、思念神,因此神给他极大的祝福与应许,应许坚立他的国度直到永远。即或他的后代有离弃神的,神仍坚守祂的约,引领犹太人归回,神的应许也在基督身上完全实现。

弟兄姐妹,你爱神吗?这不单是使你得福的决定,你的儿女、后代也会因而代代蒙恩。但当一国的人民或领袖肆意抗拒神、悖逆神,不论多么强盛,也绝不是国家的福气。

~刘耀光(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5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