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5月8日

随时的帮助

以色列啊,你要倚靠耶和华!祂是你的帮助和你的盾牌。(诗115:9)

俗语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远亲不如近邻”,在说明人不能没有外来的帮助。可是我们也会遇到一种“爱莫能助”、“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情况,有些问题和需要是别人帮不了忙,而自己呢,也是无能为力,这是人生最痛苦的一件事。

感谢神,祂知道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有这种光景,人解决不了自己的难题,担当不了自己的难处,无法胜过自己的软弱,因此祂要借着所差来到世界的耶稣基督,作我们随时的帮助(参来4:14-16)!

请记得,没有一件事是主帮不了忙的,人的尽头,就是神的起头。只要我们肯到祂面前求,问题就解决了。又圣经说“随时”的帮助,也是“实时”的意思。

虽然我们是生活在“立即”、“瞬间”的时代。可是,要靠人的帮助却往往不是那么方便;只有主的帮助不但是“随时”也是“实时”的。最后,在主所应许的帮助上,更是没有限制的,我们一天24小时,可以无数次到祂面前来求随时的帮助,祂总不拒绝!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5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