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5月5日

发光如星

睡在尘埃中的,必有多人复醒。其中有得永生的,有受羞辱永远被憎恶的。智慧人必发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归义的,必发光如星,直到永永远远。(但12:2-3)

世界上有许多人和事并非绝对公平或均等的,就如在贫富、才智、容貌、寿数上,人所得的都不均等。唯一公平地临到每个人的,却是死亡。死亡是每一个人至终要进入的一扇门。

但肉体的死亡并不是最可怕的终局。穿过死亡之门,有人得永生,归回永恒的天家享受天父的慈爱;有人受刑罚、永远被憎恶,承受神的忿怒──这就是“第二次的死”。对人来说,“第二次的死”才是最可怕的结局。

真正的智慧,不在于你是否预备好足够的养老金过好人生最后的十年或二、三十年,而在于你是否今生就预备好,你最终会在哪里度过永恒。为永恒做预备,才是真智慧。

圣经说在永恒里,那预备好了的智慧人必荣耀地发光;而那不仅自己预备好了,还帮助许多人预备好面对上主的人,要发光如星,直到永远。那使多人归义的人生,是多么有福的智慧人生!

~冯海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5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