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4月24日

曾领受邻舍之爱

我若能说万人的方言,并天使的话语,却没有爱,……爱是永不止息。(林前13:1-8)

一位住在密苏里州75岁的姐妹玛丽藜,自称是农家女,自儿子出生,便开始为他储存教育基金,期望儿子能受高等教育,没想到儿子拿全额奖学金,一直读到电机博士学位,玛丽藜便将这笔钱帮助有需要的人。

1983年妹妹与我移民美国,跟玛丽藜为邻,得到她的关心和帮助,就如常常送来吃的、用的,又教我们开车,使我们安然地度过艰辛的移民路。美南长老会退休宣教士芳兰大姐夫妇,在我移民美国后,便在我银行账户存进一笔钱,说:“生病时,可以用得上。”又寄来御寒的衣服,说:“麻州冬天很冷,你用得上。”

移民美国一晃三十多年,我常感恩这些当初帮助我们的人,她们爱人如己的爱心,让我常想:“我若能说万人的方言,并天使的话语,却没有爱,我就成了鸣的锣……”,于是也效法她们所行的去行。

~周慈美(作者是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4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