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3月15日

天上显的神迹

耶稣心里深深地叹息,说:“这世代为什么求神迹呢?我实在告诉你们,没有神迹给这世代看。”(可8:12)

法利赛人求耶稣向他们彰显神迹,但从上下文可以推断,他们所求的,并非一般医病、赶鬼之类的神迹,而是要看见一些超然的大异象,就像摩西叫吗哪从天而降、以利亚叫火从天而降、约书亚叫日停住等等。

然而,这却换来耶稣对他们的责备。祂不单责备法利赛人,也为整个世代而叹息!

今日我们身处的世代,也十分渴求神迹、异能。但圣经早已告诉我们,这受造的、奇妙的世界,充分彰显出那位创造主的永能和神性。如果我们在这世界中看不到神,那么,即或再有什么神迹,也难以让我们看见祂的作为。

法利赛人要耶稣再从天上显出大异象、大神迹,来证明祂的身份。但若他们有谦卑的心,该早已从祂所说的话、所传的道,知晓祂就是应许中的弥赛亚!

我们面对这位基督,愿意谦卑地承认祂是万有的主宰,并且不论顺逆,也降服于祂对我们生命的主权吗?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3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