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3月4日

真正爱弟兄

不可心里恨你的弟兄;总要指摘你的邻舍,免得因他担罪。……却要爱人如己。我是耶和华。(利19:17-18)

爱弟兄的,就是住在光明中,在他并没有绊跌的缘由。(约壹2:10)

近期中国的宗教政策比前收紧,国内教会的牧者来电话倾吐心中的遗憾:在平顺的日子,他把羊群照顾得很安舒,有难处时总是自己承担,没有让会众经历风雨。如今逼迫临到,有些信徒就软弱跌倒了!然而,做主的真门徒,必须舍己、天天背起十字架跟随主,而不是娇养己心,追求现世的安稳和今生的逸乐。

我们做牧者、领袖的,能真正地爱弟兄吗?能敢于为他们的益处而指出会众的罪,挑战他们舍己爱主、过一个真正门徒的生活吗?圣经在教导爱人如己,但也说“总要指摘你的邻舍”;原来,这才是真正爱邻舍的表现!

环境顺利的时候,让我们勿忘教导弟兄姐妹向主忠心,为神而活,且培养为主受苦的心志,这样才能在试炼来临时站立得住。

~冯海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3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