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3月2日

奉献的人生

凡是我的,都是祢的……。(约17:10)

我们的生命本属乎神;神不单要求我们把所拥有和面对的人、事、物归给祂,更要我们全人地归向祂,成为祂的义和祂的爱的器皿,彰显出祂旨意的美善。

马利亚之所以成为蒙大恩的女子,秘诀就是知道“我的是神的”。当她听闻天使告诉她将要怀孕生子,起初难免怀疑惧怕,“我没有出嫁,怎么有这事呢?”当天使一再说明圣灵的工作和至高者的能力,马利亚便顺服下来,因她知道:“我是主的使女,情愿照祢的话成就在我身上。”

她深知她的身体、前途、生命都是主的。当她全心顺服主,怀疑便变为神迹,惧怕也转成喜乐,于是唱出“我心尊主为大;我灵以神我的救主为乐。”这千古传诵的美歌!

使徒保罗说,他活着不再是“我”,乃是基督。故此他竭力追求,要得着基督耶稣所以得着他的。并且他不以性命为念,只要行完他的路程,成就他从主耶稣所领受的职事……。

保罗的路程、职事全都是主的,他的人生全部属于主。视自己的一切“都是祢的”,是信徒成圣的诀窍。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30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