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2月17日

信心的职事

门徒就出去传道,叫人悔改。(可6:12)

主耶稣虽知道门徒心里愚顽,却差他们出去传道、行神迹、赶鬼、叫别人悔改。耶稣在此给12个门徒的差遣,刻画出这是信心的差事。

那庄稼的主,既然打发我们出去,祂自然会负责一切。我们的责任是专心完成差事,主会供应我们一切,包括经济的需要。不过,现今一些神学生甚至是传道者,却失落了在经济上仰望神的信心,甚或忘记了事奉是一条信心的道路。事实上,神学生在修读神学的过程,应当更多学习仰望主,寻求教会或弟兄姐妹的支持,不一定要靠贷款(虽然不是不可以)。

特别出来传道后,更不应过分计较待遇薪酬,而且要认真思想:究竟神有没有呼召我们作全时间的事奉?若确实有,就要听主的吩咐:“行路的时候不要带……”意思是要在一切的需用上,完全仰赖祂。神是昨日、今日、直到永远都不改变的。祂的信实也是如此。要知道,我们真正需要的,主必看顾和供应。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2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