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2月14日

真敬畏与真顺服

人都说你们好的时候,你们就有祸了!因为他们的祖宗待假先知也是这样。(路6:26)

有些传道人,为了迎合一个体贴肉体、个人主义盛行的时代,只敢讲神的爱。因为担心人不喜欢,他们就避免谈人的完全败坏和罪的可怕,对罪轻描淡写。很少有传道人愿意站出来直斥人的罪恶,大声疾呼罪人悔改。

传讲失去了神公义的爱,是今天一些传道人犯下的大罪。他们将许多没有真正悔改的人带进教会,给这些没有得救的人虚假的平安和盼望,使他们最终沦为地狱之子。

因为轻看罪的严重性,错误的认识神的爱,许多自称是基督徒的人并不真正敬畏神。由于不真正敬畏神,许多人与不信主的人毫无分别。在生活中在教会里都任性妄为,行出许多令神痛恨的罪恶,没有对神的真顺服。

~瓦器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21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