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2月12日

成为主宝贵的产业

求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荣耀的父,将那赐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你们,使你们真知道祂,并且照明你们心中的眼睛,使你们知道祂的恩召有何等指望,祂在圣徒中得的基业有何等丰盛的荣耀。(弗1:17-18)

以弗所书的收信者,是一群有忠心、有爱心的圣徒。但保罗仍恐怕他们在现实生活的压力下,看不到一些非常深刻和重要的属灵真理,故保罗为他们祷告。

保罗为他们求什么?用今日的话说,是求主擦亮这些信徒的眼睛,看清楚一些重要的属灵事实,就是祂给我们那救恩的呼召,带给我们何等大的盼望!祂在圣徒中所要得着的,是多么荣耀的基业!

原来,在神的救恩计划中,不单神会为人预备永恒的基业,圣徒也会成为父神美好的产业。意思就是那些忠心爱祂、事奉祂,有佳美生命的圣徒,有一天在主台前得著称赏,他们也会成为主宝贵的产业,让祂得着丰盛的荣耀!这就像儿女们有佳美的成就,作为父亲的也大得荣耀一样!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2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