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2月7日

献平安祭之例(一)

人献与耶和华平安祭的条例乃是这样:他若为感谢献上……若所献的是为还愿,或是甘心献的……。(利7:11-38)

平安祭顾名思义是和平安有关。而人献上平安祭可能有不同原因:

1. 为感谢(11-12节):人因为蒙了恩,为了感谢神而献上这祭。人对神常存感恩的心是神所喜悦的,因为人常蒙恩。只要人肯数算,就会发现神的恩是丰富和多而又多的。2. 为还愿(16节):向神遵守诺言还愿而献上平安祭。其实人本没有资格和神讨价还价,因为人是受造的。但是神竟允准人许愿,而且使所愿的得以成就,人便该还愿。3. 为甘心(16节):就是不为什么,只因心里有感动,觉得应该感谢神,就心甘情愿的献这平安祭。

在纷乱的世代,我们能活着,能有平安,已经是极大的恩典。今天我们不用向神献祭牲,但因感恩而更多为天国的工作而奉献,则是很多信徒会做的。有的捐资为福音未及的地区建教堂,有的为教育、为青年工作而付上大量金钱。天父并不缺少什么,但我们乐意献上,神就能使用,使多人蒙福。

~刘锐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2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