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2月4日

献素祭之例

祭司要从其中……取出自己的一把……烧在坛上……所剩下的……要在会幕的院子里吃……所要献给耶和华的供物……早晨一半,晚上一半……祭司的素祭都要烧了,却不可吃。(利6:15-23)

素祭是人因有收获感谢神而献的祭礼,这里特别论到祭司在这祭礼上要作的事。

一. 分享:神吩咐作祭司的要吃这素祭其余的部分,只是祭司们要注意怎样吃。1. 在圣处(会幕)吃:会幕是神同在的地方,神愿意人分享祂的分,但人也要保守自己常在神里面。我们常希望能得到从神而来的好处,却没有和神同在,就算神要给我们好处,我们也无从得到!2. 要圣洁地吃:这些本来只有神才能享受的祭物,神竟愿意与人分享,人岂可随便对待?今日许多神仆不珍惜神给予的位分,常常带着酵,自己不好,也带给别人坏的影响。

二. 祭司的素祭:祭司也要为自己早晚献祭。这提醒祭司感恩不是一时,乃是时时刻刻。而祭司和神之间再没有别的中保,因此他们的祭,是要完全的献给神,不留下一点。

~刘锐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2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