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1月29日

培养心灵

弟兄们,我还有未尽的话:凡是真实的、可敬的、公义的、清洁的、可爱的、有美名的,若有什么德行,若有什么称赞,这些事你们都要思念。(腓4:8)

2018年2月,美国佛州校园枪击案凶手克鲁兹冲入校园枪杀17人,他被关入监狱候判期间,竟收到大量对他着迷和追捧的“粉丝信”,对他表示赞赏和喜爱!在这个以暗为光,颠倒黑白的世代,人心思念邪恶。

但圣经教导我们神的儿女,要对自己所思所想的内容和对象有所选择。圣经不要我们思想邪恶和败坏,而要我们去思想那些真实的、可敬的、公义的、清洁的、可爱的、有美名的事。

人每一天都在有意或无意地自我塑造着,故要小心自己在怎样塑造自己的人生,因为有一天要向神交帐。人若养成管理思想的习惯,喜爱去思想合神心意的光明之事,就会被美好的榜样所激励、熏陶、引导,活出敬虔圣洁的生命。若常常思想邪恶、败坏、黑暗、污秽的事,生命光景一定会越来越陷入黑暗。人心所思念的对象,能塑造自己的生命。

~冯海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1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