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1月18日

不要心怀不平

不要为作恶的心怀不平,也不要向那行不义的生出嫉妒……当止住怒气,离弃忿怒;不要心怀不平,以致作恶。(诗37:1-8)

某次,我和丈夫到国内探望朋友,想不到在乘公共交通车时遇到这样的事:一位女士为一位男士不让座给我而心怀不平,互相对骂,越闹越激烈,令司机烦躁不已,猛力开动汽车。感谢神,在我们苦心的劝导下,女士不再作声,总算免去了一场交通意外!其实那时我身体挺好的,只是拿了一些东西,并不一定需要坐下来,可那女士看我是个矮小的长者,比那坐着的男士年长、软弱,故就为此忿忿不平了。

有些人会因为看到一些不合理的事而愤怒,要争取公平公义,结果反带来恶果。我们是否也是这样?求主帮助我们明白真理:1. 知道人的智能和知识有限;2. 相信凡事都有神掌管;3. 要有清洁的心,顺从神的安排和带领,让神施行公义。

最后,我们当倚靠神而行善,以祂的信实为粮,耐心等候祂。

~雨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11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