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1月12日

铭记神的恩

神既在古时借着众先知多次多方地晓谕列祖,就在这末世借着祂儿子晓谕我们……。(来1:1-2)

神是无限的灵,怎么将祂的心意向有限的我们陈明?神用祂智能的、特定的方式,不厌其烦、多次多方、从古到今来帮助我们。

祂用异象并伴随祂能让人听得见的话语,祂用异梦并通过天使的话或祂拣选的人来解析;祂拣选以色列祖先、先知、使徒等中间人来默示;祂用祂的神迹作为来展示,祂让天使显现为人来传达祂旨意。祂甚至在旧约时,还亲自显现为人与人说话(如创18章;民12章),最后祂差派祂独生子道成肉身,活在我们当中,亲自晓谕我们这些不配的罪人,如何才能罪得赦免,与祂和好,并得永生。

为此,祂还亲自走上十字架,担当了我们的罪。神的爱如此苦口婆心,如此长阔高深,如果我们仍然充耳不闻,实在是罪中加罪。我们当铭记感恩,时常省察自己的亏欠!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1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