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1月7日

什么是祷告?

耶和华啊,我的心仰望祢。(诗25:1)

人与人说话叫谈话,人与上级说话叫汇报,领导与下级说话叫指示,人与至高的神说话就叫祷告。神愿意我们和祂说话,这是何等大的面子,多么荣耀的事。祷告不只是在有需要、有急难的时候向神祈求,更是要把我们的灵转向神:“耶和华啊,我的心仰望祢”。

祷告最重要的是,愿意把自己的心对神打开,跟神亲近,经历神的同在。祷告真正的原意就在圣灵里,奉圣子耶稣的名,向父神表达自己的敬畏、赞美、感恩,以及悔改、聆听、顺从、祈求。

祷告是基督徒特有的权利,我们随时随地都能借着祷告到神面前来向祂陈明我们的心意,亲身感受祂的大能和大爱。借着祷告,我们可以在属灵的争战中得胜;借着祷告我们也可以体会到神对我们生命奇妙的改变。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1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