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1月6日

你听见神的叹息吗?

我又听见主的声音说:“我可以差遣谁呢?谁肯为我们去呢?”我说:“我在这里,请差遣我!”(赛6:8)

我们要留意神怎样向以赛亚说话。神没有命令他去传道,只是向他表示了祂的叹息:“我可以差遣谁呢?……”慈爱的神看见百姓沉溺在罪中,很想打发人去警戒他们,但竟没有愿受差遣的人。当神把这种叹息摆在以赛亚面前时,以赛亚立刻应答说:“我在这里,请差遣我!”

许多人说:“神还没有呼召我……”似乎要像使徒保罗那样才算是神的呼召临到他们。但事实上,许多时候神呼召我们,只是使我们像以赛亚那样听见祂的叹息。求主帮助我们在祷告中听见神的叹息。神对以赛亚所发出的叹息,正同样向我们发出:“我可以差遣谁呢?……”我们有没有以赛亚那样的心志,勇敢接受神的托付?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1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