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9年1月2日

心门口的石头

耶稣又心里悲叹,来到坟墓前;那坟墓是个洞,有一块石头挡着。耶稣说:“你们把石头挪开。”(约11:38-39)

挡住墓口的石头是叫死人复活的障碍物,必须挪开。耶稣叫人去挪,为什么不自己直接吩咐石头滚开?祂自己从死里复活,墓门大石头并没有让人去挪。之所以让这些人挪,就看他们有没有信心和顺从。

我们的心门口也常有石头堵住。我们重生前,那石头就是包括骄傲在内的罪,总不信有神,总认为自己是生命的主宰。等到圣灵感动,到神面前认罪悔改,靠神挪走那块石头后,圣灵便进入我们的心,我们也从死里复活。

但信主之后,世上的环境仍常推动一些无形的石头,堵到我们心口,让我们常有软弱,甚至跌倒。有时,我们想依靠自己站起来,却是那么困难。我们必须仰望神,赐给我们力量。

~钱志群(作者是本刊及《中信》月刊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10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