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12月23日

因遇见主

睚鲁,来见耶稣……我的小女儿快要死了,求祢……使她痊愈……。有一个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她……摸耶稣的衣裳……血漏的源头立刻干了;……有人……说:“你的女儿死了……”耶稣……就拉着孩子的手……闺女,我吩咐你起来……那闺女立时起来走……闺女已经十二岁了。(可5:22-43)

马可福音记载主耶稣医治患血漏病的妇人,并使睚鲁的女儿复活。这女孩只有12岁,妇人却已经患病12年。即女孩子出生的时候,妇人就开始生病。后来,她们都因遇见了主而获医治,并起死回生。这不就是我们的人生吗?睚鲁不知道女儿会突然死去,妇人不知道一病就12年,二人的问题大家都无法解决。我们也是,一生下来就开始迈向死亡。没有盼望!人生下来的结局就是死!但感谢主耶稣,因遇见了祂,我们的结局被改变了。因为主耶稣赐我们永生,我们就能出死入生!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22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