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12月3日

奉献才能

比撒列……亚何利亚伯……耶和华使他们的心满有智慧,能做各样的工。(出35:30-35)

这里有一群有智慧,又乐意事奉神的人。何以见得?

1. 他们能作各样巧工,不论五金、木工、雕工、针线工,样样都能作。能有一技专长已经不错,这些人却什么都会,很有才华。

2. 他们还有知识,不单能造,还了解各种物料的性质和功用。

3. 能想出各样巧工:当我们看到会幕和圣物的描写,也不容易了解,但是他们竟然能想出和造出这么精美的圣物来。可见神赐给他们智慧。

4. 能教导别人:很多人只会自己做,不懂传授学问,但他们却有教导人的智慧。

5. 献上自己服事神:这是最大的智慧。世间有才华、有知识、有想像力、有教导恩赐的人很多,只是愿意献身为主所用,将自己的才华、智慧、能力奉献给神的,则寥寥无几。很多人不愿意为神所用,只肯为自己用,为世界用,到头来变得一无所有,空手见主!

弟兄姐妹,你的才智用在哪里?被谁所用?

~刘锐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2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