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11月28日

以爱吸引

愿你吸引我,我们就快跑跟随你。(歌1:4)

雅歌是歌颂爱情的书,诠释夫妇和神与人的爱。其中一个真理是:最吸引人是爱。

主耶稣曾说:“我若从地上被举起来,就要吸引万人来归我。”(约12:32)我反思自己为何会归向神?为何愿意事奉祂?为何历代古今中外信徒,有那么多人愿意为主抛弃一切,不顾性命地跟随祂?答案是:因为主耶稣为我们舍身的大爱。很可惜,我们却无比吝啬,不肯爱其他人,只顾爱自己。因此,我们不能吸引人,不能领人到主面前。

求主怜悯我们效法主耶稣,愿意付出更大的爱心!主说:“无论何人,因为门徒的名,只把一杯凉水给这小子里的一个喝,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人不能不得赏赐。”(太10:42)

~雨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1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