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11月24日

承受产业之子

神说:“你带着你的儿子,就是你独生的儿子,你所爱的以撒……。”(创22:2)

以实玛利和以撒都是亚伯拉罕的亲生子,可是神竟然说,以撒是亚伯拉罕的“独生”子。可见神只承认以撒是亚伯拉罕的儿子。因为以撒是从应许所生,以实玛利却是从血气所生。以实玛利被撒拉赶走后,不能住在亚伯拉罕家里,又不能承受产业。对亚伯拉罕而言,这个儿子如同没有。应许之子以撒却大大不同,不仅可以住在父亲家里,还可以承受产业。

世人和基督徒的分别也是如此。两者的生命都是从神而来。可是,凭血气拒绝耶稣基督和祂救恩的人,就是血气之子,不能承受天上的产业。我们基督徒恰恰相反,因为接受了耶稣基督,得着应许,就成了应许之子,可永远住在神家里,承受父神的产业。

~瓦器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1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