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11月17日

教会危险

所以,你当悔改;若不悔改,我就快临到你那里,用我口中的剑攻击他们。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2:16-17)

神忠心的仆人王明道先生于1932年发表了一篇文章,名为“现代教会的危险”。指教会的危险不是外界的逼迫和攻击,而是内部腐化堕落。纵使有外界攻击,疾风暴雨的试炼只会使教会更坚强圣洁。他指出当时教会最大的危险是:1. 崇拜金钱;2. 效法世界;3. 容纳罪恶;4. 轻忽使命;5. 容纳不信派。王明道呼吁信徒不要苟安,因为危机会一天比一天大。时至今天,大半个世纪过去了,环视周围教会,王明道先生的话不幸言中,而且情况越演越烈!求主帮助教会领袖首先醒悟过来,严防一切使教会陷入罪恶的事。对于信徒所犯的罪,要适时劝告责备,以儆效尤。

~雨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1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