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11月5日

快乐之道

众民都去吃喝,也分给人,大大快乐,因为他们明白所教训他们的话。(尼8:12)

祭司以斯拉宣读神的律法书,领袖们和利未人帮助百姓明白,当百姓明白神的教训后,就大大快乐。

神百姓快乐之道跟外邦人不同,神百姓的快乐不在于福禄寿喜财,而在于明白神的道。明白神的真理,得到属天快乐,你便知道,世上短暂的快乐不能与神所赐的福乐相比。

今天,世人以永恒的热情追求地上短暂的财利,好像饮海水止渴。结果是越饮越渴。有时,基督徒会忘记自己的身份,跟随世人寻找地上的快乐,好像捧着金饭碗讨饭的乞丐。其实,神放在我们里面的饥渴,只有神才能满足。惟有神的道能给人永恒的平安,使我们不被今生的忧虑和重担辖制。弟兄姐妹,让我们与神同行,直走到永恒。

~冯海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1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