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11月4日

自由快乐

我们并不是辖管你们的信心,乃是帮助你们的快乐,因为你们凭信才站立得住。(林后1:24)

使徒保罗告诉哥林多教会,他劝勉他们,是为了帮助他们得快乐。有时牧师传讲圣经真理,会众不接受,心里反感,暗暗批评牧者不合时宜,跟不上这个科学先进时代,不接地气,不够体贴,不近人情,不迎合人们自怜自恋的心理。他们不喜欢牧师说,神要我们改变自己,去顺服神,不顺从私欲。

人如果不认识神,就会觉得真理妨碍他快乐。他们以为不遵守真理才自由快乐。但是神的真理确能帮助人自由快乐,拯救人脱离永死,释放我们脱离今生罪恶的捆绑,获得真自由和真快乐。人只有连于基督耶稣才有丰盛生命,只有凭信才能站稳。真信心是要把生命的主权交给主,顺服祂。这才是唯一令人得快乐的出路。

~冯海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1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