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11月3日

神不嫌弃

我们将所看见、所听见的传给你们,使你们与我们相交。我们乃是与父并祂儿子耶稣基督相交的。我们将这些话写给你们,使你们的喜乐充足。(约壹1:3-4)

我们信靠主耶稣的人,乃是“与父并祂儿子耶稣基督相交的”,这话多么令人震惊!像我们这样渺小如灰尘的人,竟蒙了何等大恩,不仅脱离永远的沉沦和忿怒的审判,并且能与永生神相交!

神是谁呢?神是那创造天地万物的创造主,又是那舍了自己独生爱子救赎我们的主,也是将来要施行审判的主。神是这样一位至高、全然圣洁的神,我们这群无知的人啊,竟敢在神面前自高自大。若我们尝试着把视线抽离一点,从地球之外来看我们,就根本找不到我们自己了;若视线再抽离一点,从银河系来看地球,就连地球也不过是一粒微尘;若抽离更远一点,从更广阔的宇宙来看银河系,也不过是一团云雾、一粒灰尘而已。这样一位神,竟然爱灰尘般的我们,并且以永远的爱爱我们,这难道还不能让我们的喜乐充足吗?

~冯海(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1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