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10月21日

不可轻信

人若因我辱骂你们,逼迫你们,捏造各样坏话毁谤你们,你们就有福了!应当欢喜快乐,因为你们在天上的赏赐是大的。在你们以前的先知,人也是这样逼迫他们。(太5:11-12)

真正爱主的基督徒一定会受到撒但的攻击。越是爱主被主重用的基督徒,受到的攻击就越大。

撒但会用辱骂和逼迫去对付基督徒。如果辱骂和逼迫不能奏效,它就用更阴险的方法,让人捏造各样的坏话毁谤他们。如果毁谤可以成功击倒基督徒,撒但就大功告成。如果毁谤不能击倒那些爱主超过一切的圣徒,至少可以被用来毁坏那些圣徒的名誉,以破坏他们事奉的果效。在义和团运动时期和上个世纪50年代,使用最多的策略就是捏造各样的坏话毁谤传教士和被神大大使用的传道人。

基督徒要警醒,以免中了撒但的诡计。绝对不可轻信人的判断,传播关于传道人的无法证实的事情。基督徒若有智慧,就该谦卑承认自己没有能力判别事情的真伪,选择闭口不言,将判断的主权交给可以洞察人心的主。

~瓦器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02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