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8年10月13日

学主榜样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时候,耶稣起来,到旷野地方去,在那里祷告。(可1:35)

基督教书局出版很多类似“心灵鸡汤”的灵修短文,像对人说,每天只花几分钟看一则,就可以做完灵修了。这无形中鼓励信徒过肤浅的灵修生活。有人以劳伦斯弟兄为例,说每天时刻亲近神就可以了,不必分别一段较长的时间来读经祈祷。错了!劳伦斯弟兄是很看重灵修和与神相交的。他可不是每天只用几分钟灵修,而是用很长的时间与神相处。

其实,每一种亲密的关系都需要投资时间,与对方独处,谈心,了解对方,才可建立深厚感情。况且,我们每天遇到的挑战绝不是匆匆几分钟就能支取力量来解决的。如果主耶稣在世上极繁忙时,仍要每天清早抽出时间来专心祷告亲近神,我们这些平凡的人岂不更需抽时间亲近神,向神支取力量吗?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10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